茶紅與鬆餅

H A P P Y M E S S

【evak】The Infinite (下)

Green Grass of Tunnel-Múm


isak和even的关系持续了两周,让isak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生活。和even一起的时候可以很放松,他们会交流很多想法,有时候让isak产生他们认识了很久的错觉。更多的时候喜欢躺在一起,偶尔会听到窗外传来汽车的响声,却无法影响他们无言的交流。

 

我觉得生活就像一场电影,在这场电影中每个人可以做自己的导演。

 

这是even对isak说的,当时isak有个小否决。

 

「我不这么认为,你相信有平行世界吗」怀里的男孩狡黠一笑,even挑眉示意他说下去。

「你不相信?平行世界上也会有你和我噢,或者有很多个平行世界,里面也会有」后面的话被even堵住,口腔里马上充满辛辣的味道。每一次接吻isak都有点胆怯,随着even的节奏使得他放开。和之前女孩接吻的感觉不一样,even给予的触觉,温度,感知让isak身心达到一种释放。袒露出从前所不知,不敢的真实的自己。

 

吸吮着可爱的嘴唇,舌头慢慢舔过每一颗牙齿,底下的抖动让even更加兴奋。他的男孩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想法呢,然而却寂寞的。我不舍得你一个人,在一个没有我的星球上孤独一人。

 

他们有很多时间在一起,不穿衣服坐在房间里,大段大段唱着NAS的歌,虽然某人的b-box总让对方哭笑不得。isak有时会淘气的在布满涂鸦的柜子上大显身手,给even的创作延续故事。

 

「宝贝请你不要捣蛋」

「嘿,你看我活干得不错吧」

「你指的是哪方面的活」

「SXXT!我不想理你even」

 

even看着isak的神色有时有点奇怪,具体是什么说不上来。isak不在意,认为这是对方纵容他的一切。他非常享受,不需要掩饰,不需要假装,真实的自己。

 

「嘿!你看!」isak展现出自己的杰作,床上的人微笑不为所动。isak不满意了,一下子扑过去压在对方身上。「你个讨厌鬼说啊,好不好看!」even不语其实是很喜欢isak这种孩子气的表现,反正彼此都很享受。

 

把自己折腾够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isak温顺地躺在怀里。旁边柜子上的台灯映射出一片银白,此刻编织出的画面笼罩住他们。even的手指轻轻划过isak的背,安抚并轻吻他的额头。抬头看向一个无比闪亮的光点,被周围密密麻麻的白点包围。而那颗最瞩目的,一定是你,isak。

 

手机传来提示的消息,是sonja。小心调整成静音,用书本挡住屏幕发出的光亮。如果时间允许,even希望这一刻定住,没有人醒来。好不容易筑起的城堡,不允许任何人来打扰。

 

 

接下来的几天有些异常,even没来上课。isak尝试打电话给对方都没有接听,发出去的信息也没有回音。直到周末,isak把自己困在房间是因为对方的一条信息。

 

【对不起,我感觉我们发展太快了】

 

isak瞬间把手机摔到墙上,房间里的声响把宿舍剩下的第二个人引来。房门被小心打开,isak擦了擦脸不想露出太悲伤。「Are u ok?」这时esklid已经坐在床边,看着无论如何都无法调整好气息的isak。「er,是因为之前来过的那个男孩吗」对了,连续四天让esklid和noora惊呆的那次。

 

「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」

「非常欢迎」

 

这个故事不长,起码可以看到isak胸口的起伏慢慢平静。esklid从来不会说好听的话,所以他给出了一句不好不坏的话。「你相信他吗,或者说你相信你们这段感情吗」isak有点懵懂,爱情的冲击太大往往跟不上头脑。

 

「每个人做一件事都会有他的想法,只不过你明不明白而已」

「相信我,喝下一杯雪利酒,明天你就会知道」

 

esklid的眼神陈述着你只能相信我,虽然isak有点怀疑还是喝了那杯雪利酒。结果导致整晚翻来覆去,不醉不醒的又干了一杯才得以睡去。睡梦中脑海出现很多画面,电车上,游泳池,还有学校的长椅上。他想做什么,但模糊了画面。

 

 

「嘿,宝贝你该醒了。你的朋友们都在等你」

 

isak听见了Even的声音,也看到了他的脸,难以置信的。

 

「你再不起床就没有礼物了,你忘记今天我们要干什么吗」isak有点艰难地坐起来,看着熟悉的周围。「真的不愿意起来吗,那我要吻醒你了」挡不住压过来的身体还可以挡住准备掉落的吻,isak确实这么做了。

 

「even…?」

「怎么了?今天是圣诞节宝贝,圣诞快乐」

「这是真的吗」

「当然,我爱你」

 

isak忍不住哽咽,他所梦想的就在眼前。

 

「isak,你的到来融化了我心中堆积的冰雪」

 

Even的眼神非常温柔,就像在叙说一件美好的事物。窗外堆起的雪块随着早晨太阳的照射,开始一点点的融化。新的一天在于一个美好的早晨,还有旁边的爱人。

 

「even,你相信平行世界吗」

「相信,因为无论我是不是我,叫不叫Even,在哪个地方,我依旧爱着你。」

 

这个早晨,结束在他们的拥抱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 

 



※番外※

 

「我们能谈谈吗,我就在你的宿舍门口」

 

看到屏幕上的信息,但显然他还没有准备好。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让even顿时清醒。每走一步,都伴随着门外焦急的心情。终于,两颗寂寞的心走到了一起。门打开,是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

「我爱你,你爱我吗」

「无论我是不是我,叫不叫even,在哪个地方,我都爱你。」

 

这句话来之不易,even用了很大的勇气。他梦想着他们的未来,而isak让他看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PS.   啊啊啊啊esklid的雪利酒有毒!真的有毒!接近过年工作也忙翻了,不过能完结实在大快人心(笑)我喜欢isak是一个可以冲破束缚并且主动的孩子,在这里用了另一种方式去救even。我觉得在这个点end合适不过,anyway活在当下嘛。如果不太读懂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之前另一篇短篇,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啦>3

评论(2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