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紅與鬆餅

H A P P Y M E S S

安利一颗名叫Dylmas的夹心糖

「老天!她居然要我吃那坨屎?!」


「我怀疑她有没吃过真正的松饼!」


Dylan说到他姐姐的时候,喉咙会发出奇怪的嗓音,没多久就会变为打响黑暗的笑声。像刚经历过一场许久未停的滂沱大雨,阴霾逐渐散去透出几缕金色的光,躺在湖水上映着小时候的我们。指尖点在湖面上泛起涟漪,一种微妙的感觉穿过心底,明明相互嫌弃,却无法放弃。



因为你爱她,她也爱你。



这个人的温柔开始让他逐渐沉沦,Thomas不能这么做。


贪恋,独占。再把它扼杀。


可以变成一百种温柔地杀死我的方法。


-


他不想接这个电话,面对一个臭女人的毒嘴巴。


「Hey buddy!旅途愉快吗!」对方的叫嚣在耳边窜来窜去,仿佛身旁坐着那个绿眼眸的坏女巫。


Dylan摩挲着他的胡须,「……我认识了一个男孩。」不敢还是不太确定,但羞怯肯定不合适他。


「这简直太棒了!上床了吗!快说!」能想象女人在沙发激动得跳起来,指着眼前空无一物吼道。「别告诉我因为没带上那个烂枕头呃儿、你的大家伙就熄火了。」她非常没礼貌的打了个饱嗝,继续叫嚣。


「Kaya……」他喜欢这个男孩。


「明天也要开始我的旅途,去享受这该死的世界。」


Kaya不知道是醉了还是睡着了,发出一些Dylan听不清的呓语。


就在他都快闭上眼的时候,话筒传来啵一声巨响,给了他一枪。「Dylan,没人能逃得了你那双眼睛。」Kaya为她的水晶杯斟满,高举起来。



Cheers.



Thomas知道他的故事从来不是灼人心肺,像一部小成本的电影,没有太多愿意真心了解的观众。直至一个叫Dylan的男人闯进这个故事,投资每一处细节,成为他的主角。


Dylan在Thomas面前变出一碗果子,水珠粘在红色的果皮上像刚采摘一样。Thomas不能否认不诱人不心动,想着不知道哪里搞来的他已经拿起一颗放进嘴里。血红色的汁液穿过齿间,一下子被甜蜜的香气包围。


是让人留恋的味道。


避开男人期待的眼神,Thomas拿走那碗果子走近窗台。漫天白雪看不清它们的飘落,河川上溪流潺潺。它们并不急,不急着带走冰封的年月,让它们继续留在无尽的白色里。


评论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