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紅與鬆餅

H A P P Y M E S S

【TG】幻觉剂 01

*老文,重修表示崩溃。

*请凑合着看吧,如能遇到曾经阅读过的你,我倍感荣幸。




义人的口道出智慧 

义人的舌诉出正道 

经历试炼的人得到福气 

因他经过试炼后,必得生命的冠冕 

耶和华,圣火,请怜悯我们 

啊多么神圣多么安详多么慈爱多么宜人 

啊纯洁若百合

 

《LILIUM》




01 出谜者

 


他颤抖地握着水杯,递到唇边时杯壁被呼出的白气笼罩住。还没触碰到的感觉,就像无法呼吸一样难受。终于当那些液体流动在喉管的时候,他才感觉到真实。只是身体很渴,大脑并不如此认为。寂静的夜晚,剩下鼠标点击的声音。时针跳到三点,这个时间怎么看都有些诡异。蜜色的瞳孔开始失去焦距,没有任何人感受到他此时的痛苦。其实在一周前,权志龙发现自己开始失眠。

 

 

「听说吃了之后会兴奋,是真的吗?那岂不是像嗑XX水那样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人:会爬行的鱼

 

「我在学校也有听说过这个诶,不过好像要有熟人才能入手。有吃过的人吗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人:白日梦患者

 

「有人确认它的安全性吗,说得这么夸张或许是炒作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人:贞淑喜欢甜甜圈

 

「我吃过,让人有种类似于幻觉的幸福感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人:匿名

 

「真的吗??请告诉我哪里可以弄到手,最近考试压力好大。我想自—杀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人:Everybody's Fool

 

 

这个帖子是前天无意中在网路发现的,现下已成为大家的热门话题。不同于毒—品不会上瘾,不同于镇静药不会依赖。吃了就像没吃一样,不存在。权志龙需要它来缓解压力与失眠,眼看镜中的模样一天比一天差。

 

这次的企划案他可不想输给刚调进来的实习经理,不难看出上头对他的期望。可笑极了,论资历他可是行业里的TOP。但企业总需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,有些人只不过开始衰败而已。成群蚂蚁堆挤着这个城市,皮底下早就形成无数的洞口,随时坍塌。它们同人一样,逃不了要么等死要么就往上爬的命运。

 


怎么办,好想睡。

 


再次拿起水杯时里面已经没有水了。不——还有一滴。昂起头,舌尖亲吻一丝冰凉。或许没有人知道,那是一种渴望的本能。有人说人类快崩溃的时候最美丽,美丽得有点恶心。权志龙眼中大部分人的嘴脸是丑陋的,一天比一天丑陋。枕在手臂上慢慢合上眼,白色与黑色的光影在他的眼镜上爬行。秒针慢慢游恍到天边开始放光,有一种白夜的悲伤。移开手肘碰到鼠标,屏幕瞬间发亮冒出一行字。

 


「到底是幻觉的幸福,还是幸福的幻觉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人:出谜者

 

 

闹钟准时站在七点叫嚣,权志龙皱着眉唔了一声。挪了挪眼镜,抬起头第二天了。企划案的稿子还没完成,电脑前的文件毫无秩序。他开始焦躁,每一处细小的神经传输着疼痛通往大脑。一个动作翻倒旁边的水杯,嘭——的一声变成一朵玻璃花,面对如此糟糕的现状权志龙手忙脚乱起来,而这一乱成功把他送往医院。心里骂了句脏话,他中奖了,玻璃花在脚底下开出了艳丽的颜色。此时的状态,让所有变得糟透无比。扎进去的玻璃比较深而且碎片很多,导致动了一个小手术。很好,正式宣布他得住院了。被安置在轮椅上的权志龙看到墙上的楼层指引时,眼神停在神经科。


评论
热度(3)